close
2008年12月31日

今天已經是08年的最後一天
  渾渾噩噩的,就這樣又過了一年。

貳零零捌年.
結束了半年的感情
然後,又遇上一個錯的人
來得快 去得更快

最後 我失去一個幸福的機會
去尋找痛苦   但我仍然覺得 很值得
我學會了, 甚麼叫愛
然後,
我過著前所未有的行屍走肉日子
大概因為如此  學業上就一日千里
指的  是成績下降的情況
那種 做任何事 都提不起勁的感覺
我想  應該夠了。

我應得的,請還給我
原本的那個我  還有我的好朋友...

貳零零玖年.
我甚麼都要不要
只要過得開開心心,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i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