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才發覺我在你的眼中是這樣的卑微`...
我在你心目中到底是什麼`...?!

我要的....你都做不到..
你都不了解.............

還要這樣的曖昧下去?!,......
大家都是辛苦.......

可是我只懂逃避`
從不想解決........

你是什麼...?!_____我又是什麼...?!
你當我是什麼...?!_____我又當你是什麼....?!

在這些關係中...我真的迷失了......
我決定什麼都不再想了!!!....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別再觸碰我心裡還未傷癒的角落~y
習慣一個人的我 並不是缺你不可
如果你是愛我的 就別讓自己再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i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